萱君_(:з」∠)_

樱井孝宏
爬墙态鸽子态才是常态
黑名单特别长
是我自己的情绪垃圾站,请谨慎fo

【全职周翔周】看前男友变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原梗来自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0789796,看前男友变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校园paro


和啊薰的对文233333(一整个寒假都在拖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呢哼唧


 @苏云薰 


我不管,电竞究竟是什么我才不知道呢!【喂


——————————————————————————————————————————


晚上十点,忘戴手套,从文科图书馆一路飙车回寝室,我感觉自己在冬季冰刀一样的妖风里,整个人都要开始开片了。

考试周压力大,尤其是对偌大的T大工科院系里,一只大一搬砖狗,来说。

尽管有暖气,寝室还是冷得要命。我把自己裹紧被子里,和那个人互道了晚安,然后偷偷打开了知乎。

我就刷一下!一下!一下就睡!

我说真的!

热门的第一个问题,赫然写着——

“看前男友变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虽然明天要考大化,经过的激烈的长达一秒的思想斗争,我掀起了放在脚边的楠竹电脑桌,重新进入战斗状态。

萱秋,因为吃得太多所以又叫萱球 

不请自来,暂且占坑,整理好思路再更新。

————————————————更新—————————————————————————

答主前男友,比答主大一岁,是我同校不同系的学长,答主ex不玩知乎就不匿了。工科考试周心累累的,我就长话短说。

我大一,搬砖狗,雌性。ex大二,电子系大神,级草级别的男神脸,185,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性格比较跳,日常爱好除了刷题就是打游戏。

开学没多久百团大战,我在一个直系学长的安利(欺骗)下加入了一个神奇的社团,因为有些院系甚至严禁打游戏,所以虽然这是一个电子竞技社团,却披着“网络电子交流研究社”的羊皮。

答主以前没撸也没刀过,所以对电子竞技的了解无非是某站的触触直播,其实答主原来的志向并不是谈恋爱而是成为一只睥睨天下的角虫【咳。

分战队的时候,一开始是抽签决定的,本来我是抽到电子系系草ZZK那队的,刚站到那个叫轮回的队伍那边,迎面就走过来一个又高又帅的人,直截了当地把手里的签子递给我说,换吗?我叫SX。

讲真,没什么一见钟情不一见钟情的,当时就觉得这个人看着特别欠。但换个战队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鬼使神差地同意了。现在想想,算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

到新战队报道的时候,我看着清一色女生,心里大概也有点明白为什么SX要和我换,毕竟之前我抽中的系草队,清一色雄性,看起来像是牛郎店。(虽然现在想想他加入之后就更像牛郎店了,以及似乎有哪里不太对?)

队长妹子长得既美又温柔,经管学院的大三学姐,典型白富美,后来听说和ZZK有那么一腿。

第一次对战抽签就碰上轮回,答主一个小白除了跪舔安薰(化名)学姐大腿以外,基本是条咸鱼了。在对方的穷追猛打之下,虽然我们挣扎了很久,还是惜败。比赛结束之后的惯例握手虽然没有什么奇怪的环节,SX这个人倒是印象深刻。结束了以后两队队长分别留了下来,商量联谊出游的事情。

联谊就在半个月之后,正好是赶上国庆黄金周,大家听说是公款吃喝,哪怕人潮再汹涌也还是屏着一股劲儿把B市出名的景点逛了个遍,糖葫芦,豌豆黄,驴打滚,艾窝窝,板栗饼,烤鸭,煎饼果子,豆汁儿,丸子饺子包子蒸的炸的煮的煎的炒的涮的……几乎是样样不拉尝了个遍。

最后一浪,是东门外的一家KTV,量贩式,新开张不久,歌曲未免有些老套,但是联谊嘛,主要看气质,大家闹够得开心就好。骰子纸牌桌游,啤酒可乐雪碧,爆米花和撸串,都必不可少,同样必不可少的,是老掉了牙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那天SX运气真的不太好,几乎是每局都躺枪,有一局被罚“被壁咚”,185的高个子显得局促不安——毕竟他是全场最高的,无论被谁壁咚,都显得有几分窘迫。

后来还是ZZK出来解了围,负起了队长职责,在众人推怂下和SX半推半就地壁咚了一回,虽然灯光昏暗,SX和ZZK的脸还是清晰可见地红透了。

后来改罚了喝酒,SX自然成了被灌的对象,答主在这方面有上帝赐予的迷之天赋,号称千杯不醉,看他(很帅)可怜就顺势挡了几杯。结果到后来他们队的副队非要问真心话,SX那时候估计已经有点不清醒了,迷迷糊糊居然就应了。

JBT也真是心脏,平时看他敦厚老实的样子,没想到这么趁人之危。

他问SX,有喜欢的人吗?

SX似乎是犹豫了一会儿,说有的。

——在现场吗?

呃,在的。

其实当时听到这里的时候,答主内心是很激动的,毕竟听起来可以围观帅哥当众表白啊!(现在想起来似乎也有哪里不太对)

——那表白吧~

嗯,其实,我从看到你第一眼起……*(%&

——听不清楚啊。

好啦(带点不耐烦的)我喜欢(萱秋)!ZZZ……

似乎用最后一点力气吐出这句话以后,SX就整个人软了下去,人事不省。而我也duang地一声,实力懵逼了。

WWWWWWWWWWWWWWTF!

后来的事情是一片混乱的,最后我有意识的时候,就是安薰学姐在寝室照顾我的样子了。

事后SX也没什么扭捏,第二天就来约了我,一脸正经地说着什么要对我负责的话,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地在一起了。

其实SX作为男朋友绝对尽职尽责,虽然我们都发现对方没什么恋爱经验,但相处得很平淡也没什么争吵,最大的问题,大概还是我们更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吧【望天。

没过多久我们就愉快地和平分手了,虽然我们都看起来很奔放很逗比,但清纯地像是小学生一样,连拉手都要紧张地心跳加速,更别提接吻了。或许好朋友才是更好的定位。分手那天也挺平静的,我告知了安薰学姐,SX告知了ZZK【忘记说了,我和学姐那时候关系好得蜜里调油(雾),SX和ZZK线上线下也都配合默契人人倾羡。】

本来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然而万万没想到,事情的发展会变成这个样子。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午夜,EX给我发来了一条消息和无数条震动,把我从睡梦(小黄文)中彻底惊醒,看到一个这样的气泡——

“!!!ZZK对我告白了!!!!!!!”

如果说KTV那次,答主的内心是WWWWWWWWWWWWWWTF的话,那么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答主的心情就是——

嗯,ZZK对……纳尼!!??ZZK??!!ZZK对SX告白了!!!?????????

然而当时答主回复的第一句话是,那安薰学姐怎么办。

渣男!劈腿!昧良心!浸猪笼!撕了他!八一八!上天涯!

↑脑内闪现的弹幕。

然而理智冷静秀外慧中的答主是不会这么做的。(科科

据SX称,ZZK其实,早就知道自己是弯的,安薰学姐也早就一清二楚,只是两个人都不把那些传言当回事,又在同一个社团里混得极其熟悉,这些年的暧昧传闻,除了那些咬舌根的,他们俩还真没放在眼里,只是惺惺相惜,红颜蓝颜。

答主:……

【手动冷漠。】

然后脑回路略有些异于常人的答主镇定下来后,连忙问SX有没有答应。(正常情况下大概是问会怎么拒绝吧……

但EX就是不走寻常路,他说他当时一愣神,就哦了一句,看着眼前人的脸越靠越近,心方方腿一软,刚后退了一步,就被壁咚了。

真 壁咚。

他们在一起得太过迅速,以至于答主只能用一脸懵逼来形容心情。

更多细节就不写了,否则要匿才行(科科。

————————————————————关评论的分割线————————————————

答主就是这么小气,以及别担心答主的终身大事啦,答主名花有主,不谢(づ ̄ 3 ̄)づ











答主有女朋友了,嗯,那个朋友你猜的没错,就是安薰学姐。


评论(2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萱君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