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君_(:з」∠)_

樱井孝宏
爬墙态鸽子态才是常态
黑名单特别长
是我自己的情绪垃圾站,请谨慎fo

来自君君の生贺!=3=~太谢谢了!

君は僕の雨:

[竹马竹马][周翔]


*给阿萱 @此生共卿饮长风 的生贺_(:зゝ∠)_用了一些你懂的梗


*撸不出翔周只好改成周翔


*OOC&傻白甜


***

  接到北大招生办打来的电话的时候,孙翔握着话筒茫然了好久,才在对方的一声声催促下“哦”了一下,根本没听清对方在说什么。

  放下话筒之后孙翔突然就开始哭,几乎哭成狗,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真TMD丢脸,多大人了!

  虽然这么说,他还是哭得停不下来。

  周泽楷是跑着来到他房间的,据说是刚接到消息就赶过来了,当然消息是孙翔他妈放出去的,毕竟孙翔能考成这样,周泽楷可是头号大功臣。

**

  周泽楷和孙翔缘分,用他孙翔的话来说,就是孽缘。

  到现在他妈妈都会指着周泽楷打趣说:“你不是说过要把小周娶回家吗?”

  够了!3岁时候的黑历史记到现在干什么!而且周泽楷你笑什么笑!你越笑她越来劲好吧!

  面对孙翔怒气冲冲的眼神,周泽楷也只是笑的更灿烂了些,然后摇摇头说:“没事。”

  ……到底是哪里没事了敢不敢说清楚一点!

**

  以前的孙翔是个不折不扣的熊孩子,要多熊有多熊,3岁那年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的时候,就指着当时还不太会说话的周泽楷,脆生生的冲旁边站着的女人说道:“阿姨,我以后要娶这个妹妹。”

  当时的情景用孙翔他妈的话来说自然是精彩纷呈,自己虽然很高兴儿子这么快就知道给自己找媳妇了,又觉得有哪里不对,仔细一看,那“女孩”红着小脸,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话。

  “我……我是,蓝孩子……”

  嗯,真是可爱的蓝孩子……等等蓝孩子?!

  这下好了,当天晚上孙翔被他爸一顿胖揍,罪名似乎是竟然不想给孙家传宗接代。

**

  后来得知那个可爱的男孩子是自己新搬来的邻居之后,孙翔几乎是打死都不愿出门,反而是孙翔他妈特喜欢周泽楷,有事没事就请邻居吃饭,搞得孙翔只好端着小碗蹬蹬蹬跑回房里吃。

  结果后来有一天,周泽楷也跑到了他房里,用软萌软萌的大眼睛看着他,问道:“讨厌我吗?”

  孙翔吓得差点把碗打翻了。

  “我喜欢你,不要讨厌我。”

  好了,这下碗真的翻了。

  听到声音的大人们赶过来看到的,就是捧着一手米饭的孙翔,和站在一边明显是吓到了的周泽楷。

  孙翔他爸第一反应以为是孙翔欺负周泽楷,拎起孙翔就要大开杀戒,没想到却被周泽楷制止了。

  “是……是我打翻的……对不起。”

  比起大人们的面面相觑,孙翔倒是对这个可爱的男孩子改观了不少。

**

  孙翔上小学的时候,几乎每天都会玩的黑乎乎的一身泥回家,而周泽楷则每天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浑身上下干干净净,所以每次孙翔他妈帮他洗衣服的时候都数落他,让他好好和周泽楷学学,这让孙翔颇不爽,而这时候周泽楷就会默默凑到他身边,从口袋里给他摸出一块糖,

然后孙翔就会嘎吱嘎吱的咬着糖不理他。

  上初中的时候,孙翔发现周泽楷被一群人堵在小巷子里,正打算在旁边看看周泽楷被围殴的场景的时候,没想到周泽楷一个飞踢,就把领头的那个人撂倒在地上。

  打完了全部人马的周泽楷一转头就看见了呆在一旁的孙翔,于是就习惯性的露出了笑脸。

  “……孙翔。”

  周泽楷站在那里,对他伸出手。

  “孙翔。”

  只是叫着他的名字。

  而孙翔群愣了一秒之后立刻回头,蹬蹬蹬的走掉了,留下周泽楷一个人莫名其妙的站在那里。

  上高中的时候,孙翔迷上了网游,本就不稳定的成绩更是下滑的厉害,孙翔他妈非常生气,说是要个他找个家教好好补补。

  切,来就来,我还怕你了不成?

  当孙翔开门的一瞬间,眼前出现的却是周泽楷的脸。

  孙翔的第一句话是“卧槽”,第二句话是“怎么是你?”,第三句话是“我就知道”。

  于是,周泽楷就变成了他的家庭教师。

**

  “干得不错啊小子!”孙翔他爸高兴的一巴掌拍在了孙祥的背上,“来,喝!”

  男人间的交流方式无外乎就是就是酒和烟,孙翔被迫灌了两小杯白酒,就已经醉的不行只能躺在沙发上哼哼了。

  对此孙翔他爸的点评是,渣渣。

  周泽楷没有喝酒,他就坐在沙发,一只手帮孙翔顺着背,一只手随时注意不让他滚下来。

  孙祥也是真醉了,半睡半醒的坐起来,瞪着朦胧的眼睛看着周泽楷,突然拎起他的衣服就在他脸上吧嗒亲了一口。

  “我要娶你做老婆!”

  他们坐的位置比较偏,大人们又都在觥筹交错,哪有心思理会他们,孙翔亲完一口之后心满意足的继续睡了下去,周泽楷则摸了摸被亲过的地方,应了声。

  “嗯。”


————END


*……写的真是莫名其妙_(:зゝ∠)_


*其实你也可以把它理解为翔周……


*送给今天也十分活跃的双一组合√


by:君君

评论

热度(29)

©萱君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