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君_(:з」∠)_

樱井孝宏
爬墙态鸽子态才是常态
黑名单特别长
是我自己的情绪垃圾站,请谨慎fo

【全职周翔】论神助攻 上


这是一个献给我超级喜欢的太太的私心的小东西😳 @周_期为T 


cp是周翔 不逆,至于后面一个周……唔,看完全文大概就知道啦

太困啦……请允许我先发个上


——————————————————正文——————————————

六月之末,七月之初,蝉鸣时分。

夏休期的开始。


地处火热的S市的轮回战队已经暂时解散了,按理说,队员们应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但是——


“喂,小翔啊,我是你妈,这个暑假我和你爸带你妹妹到夏威夷去度假了。照顾好自己哈~”


“嘟——嘟——嘟——”


孙翔一脸不可置信地拿着手机,觉得心碎成了渣渣。


孙翔的妹妹,孙萱,刚高考就绑架了爸妈浪到夏威夷。这个事实让孙翔无比悲愤。

说好的给我助攻呢!说好的呢!

孙翔想着妹妹拍着胸脯保证的誓言,突然觉得人生是那么的不靠谱。

上个寒假,孙萱来队里探亲,一眼就看出了自家哥哥心里那点小九九。

从小不把人放在眼里的哥哥,居然主动找别人说话?还帮他倒水?名字叫的还那么顺口?

而且……还经常偷偷看他……

那眼神那动作,那团迷之红晕,简直就像是路边五毛本的开头。

孙萱觉得世界观发生了崩塌。

虽然她是个腐女,但是并没有想到自家哥哥居然是个弯的。更没想到,弯的对象长得如此……

这两个人不玩连连看,好像绝对是暴殄天物。

再者,那个叫做周泽楷的队长,似乎对哥哥笑得很甜。

被高颜值闪瞎的孙萱决定全力支持哥哥未竟的事业。


因为便有了承诺的助攻。


现在的局面是:

孙翔喜欢周泽楷,却不敢告白。


生活在本地的周泽楷只花了10分钟就回到了家。

父母长期出门,散养长大的小周正打算回房间整理一下夏装,就听见一阵急促的键盘敲击声。

难道有人在里面打荣耀?

周泽楷有些困惑地想。

这里的钥匙,理论上讲,只有父母和他自己有,里面的人,会是谁呢?

“叮——”

短促的声响过后,周泽楷划开了手机锁屏。

“泽楷,小期暑假住在这里,你好好照顾她。”


周期,周泽楷的表妹,如今大一,就读于Z大,暑假投奔S市的独居哥哥周泽楷。

顺便,派发安利。

周期,笔名周期子,是常驻某L姓知名博客的,写周翔同人的太太。

周翔者,周泽楷x孙翔也。

在这个荣耀半边天的时代,自然有无数周翔的粉丝。

周期萌周翔的开始,大概是前年春节,看到自家哥哥躲在阳台等十二点,给那个叫孙翔的队员打电话祝福,引起的。

从小坐怀不乱宠辱不惊的哥哥,在烟花炸开的一瞬间,笑得格外舒心。

周期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

随后,周期开始了追周翔这个冷西皮的艰难之旅。


房间里敲打着键盘的的确是周期。

房间外迟疑着是否进门的是枪王。


是的,周泽楷喜欢孙翔,但是不敢告白。



孙翔坐在星巴克里,百无聊赖地刷着笔记本。

先共享了自己现在的位置信息,摆拍了一张阳光气质的耍帅照后,他开始刷微博——

周泽楷的微博没有更新。

周泽楷的微博还是没有更新。

周泽楷的微博仍然没有更新。

周泽楷的微博依旧没有更新。

……

周泽楷 没有 更新。


烦躁地搅了搅化开一半的星冰乐,孙翔提起笔记本准备回旅馆。


夏休期,俱乐部居然要装修维护,小斗神只能露宿街头或者客居屋檐下。

临走之前,孙翔想了想,还是去了妹妹推荐的那家旅馆的官网预定。


拦了辆车,孙翔高冷地报出一串地名,随即鼓着腮帮子开始生闷气。


好想知道周泽楷现在在做什么……

小斗神划开通讯录,在那个熟悉的不能更熟悉的数字串前摩挲了许久,又脱力地放弃了。


打过去的话,说什么呢?

“周泽楷,你在哪里?”

——废话,不在家里在哪里。

“周泽楷,我好想你。”

——……呵。

“周泽楷,我喜欢你。”

——……让我去死吧。

……

孙翔甚至找不到寒暄的开头。


这漫长的两个月啊,要怎么度过呢?



周泽楷还是推门进去了。


周期身形一僵,爆手速最小化了txt。

天,她正在写的东西如果让哥哥看到……

周期打了一个寒颤。


事实上眼力超群的周泽楷也只看到了模糊的一行字,大略是——

“啊……嗯……慢点……”

……之类。


虽然觉得很困惑,但是周泽楷并不想干涉妹妹的隐私。


“晚上,吃什么?”

周泽楷顿了顿,简短地问道。


“……西瓜,茄汁松子鱼。”

周期回忆了一下哥哥最拿手的松子鱼,心想口福将至。


而且……还能看见围着围裙的周泽楷大大。

【哔——】系统提示:【围裙play】的雏形已经悄然诞生。

周期咽了口唾沫。


周泽楷轻轻嗯了一声,转身出门。


听见关门的声音后,周期捂着跳的飞快的小心脏,点开一个快速闪动的头像。


“周期子周期子~(≧▽≦)/~”

“萱君怎么啦……”

“我哥现在应该在xx旅店附近,不如让你哥和我哥巧遇在……?”

“烤鸭店怎么样?我现在就打电话!”

“=3=太太你真是太甜了。别忘了说好的万字肉。【#飞吻#】”

“【#挥挥#】”


周期兴奋地拿出手机,驾轻就熟地拨号——

“……嗯?”

一手拎着一字西瓜一手拎着一条鲈鱼的周泽楷艰难地接电话之前,看到是表妹的备注,大概知道要再跑一趟了。

“哥哥,我还想吃xx记的果木炭烤鸭。你最好了!我挂啦!”

“嘟——嘟——嘟——”

“……嗯。”

周泽楷一脸凝重地挂了电话,开始怀疑人生。


因为xx记距离这里,大概是小半个S市的长度。

不知道孙翔在做什么?

周泽楷突然非常想念自己的搭档。



把笔记本之类安置好,孙翔一头倒在床上,放空双目,仰望着天花板。


“叮!叮!叮!”


孙翔翻了个身,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不耐烦地接了——

“喂,你是——”

“哥哥哥哥,我给你推荐的酒店去了吗?旁边有一家很好吃的烤鸭店,名字叫xx记,去晚了就吃不到啦!”

正准备答话的孙翔只听见对方迅速挂了电话。


唔,烤鸭店什么的,就让它见鬼去吧。


孙翔不满地哼了一声。

然而……

“咕噜——”


没错,小斗神,饿了。


有些自暴自弃的,孙翔起身坐直,又妥协似的搜了xx记的方位。


好想吃周泽楷做的菜啊……

想到自家温润的枪王大大,孙翔觉得更饿了。


罢了罢了,出去吃吧。


孙翔推开旋转的酒店大门,快步向烤鸭店走去。

TBC

太困了……码不动了……先去睡了qwq


评论(10)

热度(87)

©萱君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