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君_(:з」∠)_

樱井孝宏
爬墙态鸽子态才是常态
黑名单特别长
是我自己的情绪垃圾站,请谨慎fo

【邦信】VICTORY

推荐bgm:银河之心——AG超玩会应援曲

*预警:有一点点R18描写 现代KPLparo 队长上单邦x打野信 XHclub=西汉俱乐部

1

机械的女声播报着最新的战况,峡谷里笼罩着暴风雨突临前的死寂。

距离下一条大龙刷新还有15秒,韩信操纵着手里的英雄蹲守在龙坑附近的草丛里。

对面的上单刚露了头,发起进攻的讯号刚一发出,背水一战进场,无情冲锋挑起,从天而降的老搭档刘邦眩晕住被单抓的敌军,在对面支援到来之际开出免伤,瞬间完成了收割,从容撤退。

血线健康,对面减员一人,阵容偏脆,我方中单的蓝刚刚刷新,一边一辅已经把三路兵线压过中场,再加上前期频繁入侵野区经济造成的经济压制——敌方并不敢开大龙,而我方辅助的大招仍然捏在手里,寒冰惩击的cd也刚刚好。

队员迅速摆开阵势,凭着经济和等级压制将对手压进高地,而韩信已经将大龙收入囊中。

这是他们的赛点,基于阵容考虑,他们选取的是四一分推的中野双核体系,双边牵制,利用机动位移和超远距离传送打出131和41的效果。

如果说还有别的考虑,大约是国士无双这个英雄有一个玄学一样的祝福吧,韩信职业生涯中使用他的场次,战必胜,攻必取,未尝败绩。

无形的山压在心底,所有的感官灵敏度倍数放大,毛细血管和神经末梢都躁动不安地传递信号,大脑飞速运转,每一个指挥信号都像是用尽生命的呼喊——虽然表面看起来,他们镇静沉着自信满满。

逼取高地,乃至疯狂拆家——“让我们恭喜XHclub!”解说声嘶力竭的话语淹没在全场粉丝兴奋激动的尖叫喝彩和狂喜泪水里。

水晶告破的那一刻,韩信放下手机,大脑瞬间空白,机械地站起,被身边的刘邦轻轻拍了拍肩膀,才回过神来。

赢了。

终于。

从冉冉升起的新秀到今天,谩骂诅咒也好,明嘲暗讽也罢,他们都听过见过太多。

直到胜利的那一刻,韩信才理解“如释重负”这四个字。

伸手握住压在自己肩膀上的刘邦的手,和老搭档交换了一个双方都彻底了然的眼神。

会场里骤然亮起的灯光,从天顶各处洒落下宛如漫天星芒。

2

决赛的前一晚,韩信握着手机翻看自己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几个英雄,闭眼却全部都是每一次在战场上被针对得太过导致的失误和漏洞——XHclub,天秀敢浪全局观令人望而生畏的打野韩信,统御战场神出鬼没能打能抗的队长上单刘邦,最初就是这两人的奇妙相遇,才有了这个俱乐部现在的模样。

他来的刚刚好,而他们的相遇像是一场命中注定的邂逅。

把背后和草丛乃至身家性命安心交给他,两个人心有灵犀地像是前世有缘,就算是队内训练,也经常有人开这些玩笑,最初韩信听了也不以为意。

直到他们真的有了一腿,各种意义上的。

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没人说的清,用刘邦的话说,天意如此。

那个喜欢染一头紫毛的杀马特是个撩妹好手,迷妹万千,代言的键鼠广告语甚至还是什么——用少女们最爱的面目登场。

韩信腹诽,完全没想到自己标志性的骚红色高马尾,明明比自家队长的更为醒目惹眼。

思绪已经飘得过远,韩信干脆切出游戏,正好看见自家队长发来的消息。

“信啊,明天如果我们赢了,你愿意公开吗?”

公开什么……哦,公开啊……

韩信蓦地一惊,嘴角的笑意却难以掩盖。

“赢了再说吧。”他这样回道,没有直接应允也没有拒绝,心里却莫名多了几分底气,和难以言喻的期待。

窗外深蓝的天幕里镶嵌着细碎的星光。

3

有时候,小迷妹们会戏称XH为男模队,或许这也是这个俱乐部女粉比例远高于其他队伍的原因。

毕竟个个长得养眼,游戏又打得让人叹服,都不过是刚成年不久的年纪,稍微大一点的也只有队长了。

也因此,队长的终身大事备受关注——虽然那个眉眼间透着一股狡黠的男人总是在赛后采访时打着哈哈糊弄过去。

无论如何,毕竟是个小众圈子,就算刘邦真的突然脱单,也不会轰动全国上个热搜什么的。

虽然刘邦其实早就脱了单,甚至可以说,是蓄谋已久的。

他看上自家打野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自己的性取向从未对人言明,但是熟悉的人其实都知道他是个双,最初两人开始搭档的时候,借着建立默契嘘寒问暖,也不知道明里暗里占了多少便宜。

他是整个队伍的领袖,或者说,是一个屹立不倒的核心。不一定会输出最高,也不一定会承伤最高,大部分情况下,也根本不会经济最高。但是所有人都清楚,XH最为恐怖的存在,就是这位把整片地图一举一动瞬息万变都掌握在心里的队长。

他想赢,想拿冠军,从前或许因为一些失利跌倒过,但如今有了新的力量——韩信的加入和迅速融入,可以说是给这个凝聚力极强的队伍的一针强心剂。

这位打野新秀让他心惊也让他心疼,无论是实力还是为人,逐渐蔓延到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动人。

他恋爱了,各种意义上的,从游戏里亲密无间的搭档,到现实生活中同床共枕的爱人。

近水楼台先得月。

整合以后,他如今是XH的队长,也成了这位打野的恋人。

他想赢,他想和自己心上的人一起听到那句,让我们恭喜XHclub!

给韩信发那条消息的时候,刘邦是一点犹疑也没有的,紧张之余,有些东西如有神助,并不知道是从何处来的坚信,但刘邦始终觉得,XH一定能赢。

和他在一起,怎么会输呢。

4

最终比赛的时候,韩信果然被针对得十分彻底,从banpick到实战,几乎是步步紧逼难以喘息——一如既往的针对。

刘邦时时刻刻留意着韩信的动向,果然,自家的打野并没有慌乱手脚,反而显得有几分游刃有余。

抗压向前,最重要的事情,或许就是绝对的配合与信任,他知道自己永远在,自己的队友永远在。

曾经韩信在他身下压抑着喘息的时候,噙着生理性的泪问他,自己是不是上辈子欠了刘邦许多难已还清,这辈子才要被他压榨,刘邦当时一边动作着一边吻上身下人的唇,亲够了才回答,他们怕是互相亏欠了许多,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永生永世都要纠缠不清。

稳住,我们能赢,

他们势如破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迅疾如闪电,狠厉而决绝地杀死比赛。

然后听到满堂喝彩声,整个会场灯光亮起,礼花为XH而闪亮。

他们和对手相互拥抱,粉丝们挥舞着灯牌,眼里有笑也有泪。

5

拿到冠军戒指的时候,在万千观众面前,刘邦做了一个没有任何人意料到的动作。

华丽地单膝跪地,献上一枚象征他们共同奋斗的戒指,弯了嘴角,问韩信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

年轻的打野终于没有忍住,簌簌落下泪来。


【END】

freetalk:1h短打,几次写着写着写不下去,就很想哭……如果是同为队友的电竞选手,他们应该就可以少很多很多难以化解的矛盾,击败所有的坎坷磨难走向victory吧?那样就很好了。

唔,或许情绪稳定以后有空的时候会想写这个的续……

但还是很难过,无法形容,只是想哭,不敢看微博,甚至写完不敢去挑bug,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惟愿超玩会披荆斩棘,王者归来。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萱君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