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君_(:з」∠)_

樱井孝宏
爬墙态鸽子态才是常态
黑名单特别长
是我自己的情绪垃圾站,请谨慎fo

【邦信】二〇一次我爱你

半小时短打,没有什么逻辑的段子向小甜饼,大概是因为午饭吃到的幸运饼干……

*设定刘邦韩信都重生在峡谷里,峡谷里有农药这个游戏,他们都会玩


1


——“Even though you began late,you wil be able to have success.”

 嘴里嚼着甜腻的幸运饼干,刘邦漫不经心地辨认tip上的字迹。

will少了一个L啊,新开的外卖店连饭后小甜点都这么敷衍吗?

撇了撇嘴,把海鲜焗饭餐盒收拾好,咻得一声精准扔进垃圾桶里。

骗子,他这么想着。


2


吃完午饭的刘邦心情很好,哼着小曲打开了才申请不久的小号,主页上的“自己”披着一身吸血鬼的皮肤,笑得暧昧。

哼,刘邦从鼻子里发出这样的声音,他还是觉得圣殿之光看起来善良知趣。

这个赛季的钻石奖励还没下来啊,刘邦看了一眼上方的状态栏,领完周卡月卡,还是觉得钻石捉襟见肘。

毕竟他全部花在了钻石夺宝商城里。


3


愁啊,幸运值已经到了三位数,水晶还是不愿意转啊转啊转出来。

心血来潮想玩小号,别的倒是好办,自家的将军却是让人为难了。

刘邦摸了摸脸皮,觉得自己应该还挺白的。


4


听说最近周瑜那小伙子又得宠了,被官方请过去拍了新的艺术照,放大装裱好糊在峡谷最气派的广场上。

这小伙子倒也争气,学了好一手种花的本事,哄得小乔羞红了脸,真真儿扬眉吐气。

刘邦不甘心地看了一眼自己最近的战绩,叹了一口气。


5


说起来也是羞愧,自己主号里的韩信还是当时张良帮他抽的。

久别重逢,张良却是看得开,拍拍他肩膀什么也没说,照旧还是铁哥们。

只是韩信这儿,不好办啊,刘邦自己都不敢去找他,更何况一个上单法坦,就算在战局里,又能和脆皮打野有多少交集呢?

自己都介意的往事,对方岂不是更介意了?




6


人都有这种脾性,越是想要不在意,越是心里想得慌。

所以就算刘邦基本从不打野,也还是很想把韩信抽出来。

每天每天都认真攒着钻石的刘邦每天每天都在认真祈祷着幸运之神的光顾。

执念太深会疯魔。

至于当时飘在半空中的张良帮他抽出那颗闪着耀目光芒的水晶的时候,刘邦看直了眼。

这难道也有诀窍吗???

智者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像是想要安慰自己的上司一般,慢悠悠地道破天机

“最强大的魔法,是语言。”

言灵之书刷啦刷啦地发着光,张良觉得自己的台词或许会引起误解,又补充了一句

“君主,我觉得凭借设定或者历史,我们三个人互相召唤应该还是不难的。”


7


张良 第一滴血 刘邦


8


刘邦萎了,各种意义上的。

心里闷闷的,干什么都提不起劲,面板里的韩信还冷不丁说一句,不做无法实现的梦。

好嘛,我偏要实现给你看。


9

申请小号的时候刘邦也没想太多,卯足了劲攒钻石,抠门程度惊得老对头项羽都怀疑刘邦在赏金欠了债。

殊不知进入熟悉的抽奖界面的时候,刘邦心理发了怵,反复思及张良的话,心里有了计较。

韩信,对不起。

“小喇叭 钻石 皮肤体验卡 铭文:痛苦 铭文:痛苦”

韩信,我想你。

“铭文:痛苦 皮肤体验卡 皮肤体验卡 金币 钻石”

韩信,你回来吧。

“皮肤体验卡 钻石 小喇叭 铭文:痛苦 铭文:痛苦”

……

刘邦看着一背包的二级法术铭文痛苦,觉得自己也头疼了起来。

10


刘邦没想过要放弃,但午饭的幸运饼干却让他想信一次“祥瑞”。

虽然有点晚了,韩信,我们再做一回君臣吧。

他碎碎念着,有点不安地点了五连。

“恭喜获得新英雄 张良”

11

……???

刘邦有点想撕言灵之书了。

或者,难道我还不够虔诚?

12


那说些什么呢,刘邦犯了难。

伏低做小的话说了个遍,难道还要像哄大姑娘似的情啊爱啊腻乎着?

刘邦想着战场上讯疾如风的韩信,为自己的联想打了一个寒颤,在电脑椅上转了一大圈,把手机放在原本午餐外卖的位置。

有点诡异,还有点恐怖。

虽然觉得不适,但是心里的念头动了,一时间居然有点麻酥酥的好奇,和死马当活马医的决心。


13


韩信,我,我喜欢你。

回来吧,我的将军。

过去你的都是我的,现在我的也给你好不好。

我爱你,韩信,我爱你啊。

真要我说满201句吗……


14


“嘭”得一声,刘邦怀里突然一沉,差点头朝下栽倒在地。

幸而自己血厚,刘邦稳住腰,定睛一看。

一个韩信在自己怀里,活生生的,目光还有点躲闪。

15

本来我不想来的,反正两百零一次也很快,韩信嗑着刘邦珍藏的瓜子这么说着,但谁知道你这么,这么……

你要真说了两百零一次这么肉麻的话,我也没法了,忍不住。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16

就算你开始得很晚了,我也愿意给你这个成功的机会。

我也爱你。


【END】

17

更何况,池子里还有一个特使呢。




这次是邦邦先开口啦(:,我很满意(喂喂喂

评论(1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萱君_(:з」∠)_ | Powered by LOFTER